close

因為台中和台北都希望能幫我做月子,不過因為真的只打算生這胎就好,所以真的得把月子坐好,再者慰了不得罪任何一邊,而我和Eric只好花錢了事.

先前已經上網做過功課了,比較新竹地區一些比較知名的月子中心,不過得先承認本身屬於個性比較龜毛,不喜歡月子中心住起來有像關監獄一樣的感覺,

因此不太喜歡有點像醫院的月子中心,而新竹地區比較知名的月子中心,豪華型的大多在竹北如惠生,佑康,臻愛等,新竹市則有新悅和寶兒

不過因為上網看過新悅的照片,實在是讓我有些關禁閉的感覺,讓我實在很不愛,雖然價錢是最便宜的,不過...ㄟ...


因此又搜尋過寶兒產後護理之家後,發覺寶兒的價錢雖然比較高,但還是比惠生或佑康便宜,重點是整體環境很不錯,而且是採飯店管理方式,


大家比較過就知道了吧!為啥會想選寶兒,再來就是報告價錢部份吧!

寶兒有好幾種不同房型,大概分四種吧!有親子房,貴族房,尊爵房和皇家套房,我只記得前二種(也只付得起前二種..)

親子房約6坪大,房價原價4200元,若是特約廠商可打九五折,房間看起來雖不錯,不過看起來真的是太小間啦!

我們定的房型是貴族房,約8坪大小,原價4800元,但是買20天送1天,買25天送2天,算起來比4200還划算...

再來是訂房訂金一萬需付現金,餘款需在入住後三日內付清,如果餘款亦付現的話,可以再折九八折...

寶兒目前專案有送媽媽與寶寶SPA券以及三日入院餐,基本上我是認為住院餐比較划算,因為寶兒的住院餐是採每日三送,

保證新鮮,況且反正住院還是得訂餐不如就吃寶兒的...而且他們餐點基本上看起來都還蠻可口的,還蠻像飯店餐點的...

以上相關資訊希望可以讓有意入住月子中心的媽媽參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